close

DSC00010 

這個標題實在沒什麼意義(笑)

雖然最近發生很多事情,但是都沒有時間寫下來

西概老師跟我們說「最好能夠每天都寫日記,這樣老的時候才不會無聊」

我相信這句話!   但是還是不常新增網誌>"<  (←老的時候還會看電腦嗎?)

我會努力 ~...

 

DSC00001  

今天沒有去上課,我睡過頭

到學校的公車真的很難等

欸~真不懂...  為什麼要把學校蓋再那種鳥不生蛋的地方

幸好現在只有三天要去上學

其他時間我要好好利用

 

DSC00037  

自己在家裡努力的把字卡和圖卡弄到漂亮

實習真的不事件簡單的事情

又累、又充實

下次換我主教,應該沒問題吧~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